两位优秀留学生获得我校“海韵风华十杰百佳”荣誉称号

发布者:徐久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484

为教育引导广大河海学子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校同学中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我校开展了2022年“海韵风华十杰百佳”优秀学生评选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张子涛、尹南两位留学生经过重重筛选,最终成功获得了2022海韵风华十杰百佳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GAZI TAWFIQ EZAZ(张子涛),男,孟加拉国,水文水资源学院水文学及水资源专业2018级博士研究生。曾获2019年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和2019年留学江苏政府奖学金,受邀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采访,获得过2019年第五届“世界水谷”论坛暨第五届“海外中国”论坛优秀成果奖等各类奖项;多次参加国家级、市级志愿活动,累计服务1千余人次;多次参加水文水资源协会、研究者学院、WHO等国际协会和组织的活动;在SCI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篇。谦虚友好的他在国际交流领域获得了优秀的成绩,被留学生们亲切地称为“国际友好交流使者



INAM ULLAH(尹南),男,巴基斯坦,信息学部物联网工程学院2018级信息与通信工程博士研究生,博士期间发表SCI论文13篇,其中一作6篇,二作6篇,三作1篇,并参加浙江大学、江苏大学举办的物联网大会。课外,他多次参与“河海杯”排球赛,并参加过“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在学习研究领域颇有建树的尹南认为大学不仅仅是学术,如果想获得真正的快乐,就必须在各种活动和比赛中不断磨练自己的性格,汲取知识,充实人生简历。


此次评选受到留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希望大家可以一同努力,创造辉煌。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