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政府奖学金

发布者:李妍发布时间:2022-02-10浏览次数:552

学生类别

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普通进修生及高级进修生

资助内容及标准

本奖学金不包含学费、生活费和住宿费,只提供经济补助。本科生1万元/年,研究生2万元/年,进修生5000/年。

申请条件

1.身心健康,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尊重中国风俗习惯,持有效护照的外籍公民。对原为中国公民后加入外国国籍者,执行教育部相关规定。

2.申请攻读本科学位者,应当具有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力,年龄18-30周岁;申请攻读硕士学位者,应当具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力,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申请攻读博士学位者,应当具有硕士学位或同等学力,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3.申请者未获得中国政府性奖学金或其他组织全额奖学金。

申请时间

一般为1月至6

申请方式

1.完成河海大学在线申请(http://admission.hhu.edu.cn)并支付报名费400元(不退)。

2.下载《南京市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https://hhis.hhu.edu.cn/14612/list.htm填写完成后作为附件上传至在线申请系统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