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卫亚副校长来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王新瑞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852

3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卫亚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会。

张海军院长做工作汇报,重点分析和研判了国际教育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从党建引领、生源质量、内涵发展、规范管理、品牌建设等五大方面介绍了学院落实学校2021年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工作举措。分管院领导结合岗位职责汇报了工作计划和安排。

徐卫亚副校长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国教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国际教育工作实现了快速高质量发展,为“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校内外各方的认可。

徐卫亚副校长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把工作放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去考虑,克服发展环境的挑战,强优势补短板。二是要加强校企合作,争取更多的办学资源。三是要提升培养质量,培养方案的修订制定要有突破和创新,要加大课程建设的力度,要提前谋划质量认证。四是要加强品牌建设,做好教学成果的总结,建设好澜湄国家区域研究中心。

张海军院长代表全体教职工表示,将进一步落实落细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落实徐卫亚副校长的工作要求,凝心聚力谋发展,以真抓实干和优异成绩为十四五开好局。(王新瑞)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