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法国里尔大学工程师项目及本科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胡宁宁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2052

时间:2018年10月31日(周三)下午16:00

地点:江宁校区会议中心209

内容:法国里尔大学工程师项目及本科项目招生宣传

对象:在校大二学生,欢迎大一感兴趣的学生参加

 

河海大学-法国里尔一大工程师学院2.5+2.5+2双硕士项目简介

生在河海大学完成两年的专业课学习,在国内继续接受半年法语培训,之后赴法国再接受半年法语强化培训,然后进入里尔一大工程师学院学习两年。完成法方规定的相应课程后,回河海大学进行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习。回校后,经审核成绩符合我校有关规定者,可颁发河海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完成河海大学硕士培养要求者,经审核合格后可颁发河海大学硕士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并且可颁发法国里尔一大工程师学位证书。 

河海大学-法国里尔一大2.5+2.5双本科项目简介

生在河海大学完成两年的专业课学习,在国内继续接受半年法语培训,之后赴法国再接受半年法语强化培训,然后转入专业学习两年。在完成法方规定的相应课程学习后,经审核成绩符合我校有关规定者,可颁发河海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并且可颁发法国里尔一大学士学位。 

学校简介

里尔一大:法国里尔一大始建于1562年位于法国北部北加莱海峡大区,是法国著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之一,该校的理工科在法国有着重要的地位,其规模也在法国名列前茅。学校分别设有教学及研究学院、职业学院、技术学院、师范教育学院、科学院、理学院、医学院、法学院、艺术学院、建筑学院、工业学院、宗教学院等几十所各科院系。其工程师学院-里尔综合理工学院是法国工程师学院联盟 Groupe Polytech 成员之一,主要专业有:机械工程、工程信息统计、土木工程、食品工程、微电子,自动化,材料科学、生产系统开采工程等。学校特色:科研实力强;注重国际交流合作;学校设备齐全、设施现代。

咨询电话:025-8378 7981 胡老师

国际教育学院

2018年10月29日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