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夸梅-恩克鲁玛理工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李君钰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1


近日,加纳夸梅-恩克鲁玛理工大学(以下简称KNUST)工学院土木工程系主任Richard Akwasi Buamah教授等一行两人访问河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红胜会见了来宾,相关学院参与了会谈。

会谈中,陈红胜院长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回顾了双方正在开展的合作培养项目,表达了对继续深化合作内涵、实现发展共赢的意愿。

Richard Akwasi Buamah教授介绍了加纳夸梅-恩克鲁玛理工大学整体情况,回顾了两校间的合作历史,高度肯定了学位联授项目的开展,期待能够在现有的学生交流基础上探索包括联合科研、教师互访等在内的形式更为丰富的合作。

加纳代表团还赴港航院与学位联授项目的专业任课教师和项目学生举行座谈会,参观河海大学校史馆、河海大学牛首山科技园等。

河海大学与加纳夸梅-恩克鲁玛理工大学工学学士学位联授项目于20239月迎来了首批14名加纳籍学生,他们正在我校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本科专业学习。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他们满足双方学位授予条件后,可获得KNUST土木工程专业和HHU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学士学位。加纳夸梅-恩克鲁玛理工大学是加纳最好的理工类大学,在校生超过8万人。(李君钰)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