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留学生感受中国茶文化

发布者:杨颖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茶文化,促进中外文化交流,202443日,河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联合江苏省茶叶协会共同开展“中国茶文化进高校”沙龙活动,来自22个国家的30名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江苏省茶叶协会会长唐锁海及茶叶协会多位嘉宾应邀出席。


茶,是中华民族的骄傲,也是世界的宝藏。作为中国千年文化的象征之一,茶承载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精致的品味艺术。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穿着中国传统茶服,饶有兴趣地学习了关于中国茶叶的各种知识、冲泡品茗方法,品味茶的醇香,相互交流,共同领略了传统茶文化的内涵与魅力。


参与的同学纷纷表示,茶文化沙龙让他们有机会深入了解中国茶文化,他们将把中国茶艺之美和茶道之雅分享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为讲好“中国故事”不断作出积极贡献。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