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澜湄国家留学生应邀参加第三届澜湄水资源合作论坛

发布者:应海华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36


910日,以“完善水利基础设施,保障区域水安全”为主题的第三届澜湄水资源合作论坛在京举办,我院王大伟副院长一行带队参加。


我校澜湄国家留学生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来自缅甸籍2020级水力学与河流动力学专业博士生艾青围绕“青年在水保护中的责任与担当”作了分论坛主旨演讲,泰国籍2019级工程力学专业博士生裴妮在论坛中踊跃提问,体现了我校澜湄国家留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肯定和评价。期间,留学生们与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外交部亚洲司大使王福康等合影留念。


参会留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珍惜留学中国的时光,珍惜学在河海的机会,不忘初心、牢记本真,将学到的中国技术与中国方案带回自己的祖国,贡献澜湄水资源合作。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