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喜迎2023级留学生新生

发布者:应海华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41


五洲学子聚河海,泛舟学海启新程。94日,河海大学迎来了境内的2023级留学生新生。

 

根据学校秋季开学返校工作的指导要求,学院组织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缜密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各个科室联手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完成了入学资质审核、信息收集、签证办理、校园卡发放、住宿登记、银行卡及体检指引等各项工作。

 

来自水文水资源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的21名中外志愿者帮助新生完成线下报到注册手续。来自老挝的环境学院2023级新生王坻表示,“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帮助,让我高效地完成了报到注册的各个环节,并顺利入住学生宿舍。我对未来的生活十分期待,希望能够顺利毕业,回到祖国建设家乡。”

 

祝愿各位河海学子在新的学期努力奋进、以梦为马,坚守初心,谱写美丽的青春华章!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