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来华留学生入住河海大学常州校区

发布者:杨颖发布时间:2023-08-28浏览次数:17

828日,来自20个国家的来华留学生老生顺利搬迁入住河海大学常州校区。

早晨7时许,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常州老校区和南京江宁校区分别组织来华留学生搬迁工作。60多名留学生在留学生志愿者团队的帮助下,冒着大雨进行搬迁,顺利完成入住。


河海大学副校长陆国宾、校长助理周语明等一行到留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并了解入住感受,要求国教院做实做细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学生集中搬迁顺利完成、新生报到有序开展,并向留学生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保卫处、后勤处负责同志陪同走访了留学生宿舍。


为了保证搬迁工作顺利开展,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准备工作详实细致、落实到位,成立留学生搬迁工作组、多次与学校相关部门座谈协调搬迁事宜、并赴金坛开展宿舍资产查验工作、完成宿舍试住、勘察搬迁线路、组织物业人员培训、统一发放搬迁打包袋、制作中英双语地图,搬迁入住须知和生活指南等材料。

今天是留学生搬迁入住第一天,他们非常开心能够成为常州校区的首批留学生,感谢为搬迁工作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也期待在这个美丽的新校园开启崭新的学习生活,实现自己的理想。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