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气象组织官员Yinka R. Adebayo博士访问我校

发布者:黎环发布时间:2023-07-27浏览次数:12

723日,世界气象组织(World Meteorological OrganizationWMO)成员服务与发展司副司长、教育培训办公室主任Yinka R.Adebayo博士、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勇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郑金海会见了来宾。

郑金海回顾了世界气象组织、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河海大学合作为发展中国家培养水文水资源领域人才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与世界气象组织的合作,为发展中国家在水文预报、防洪减灾方面的能力建设做出贡献。

Yinka R.Adebayo副司长高度评价我校对世界气象组织教育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对发展中国家水文人才培养的贡献。双方还与WMO项目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我校自2008年起共接收了世界气象组织派遣的来自17个国家的32名留学生,其中本科生18人,研究生14人。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应海华)

原文链接:https://www.hhu.edu.cn/2023/0724/c166a263798/page.htm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