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颜庆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52

20237月1日,河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隆重举行。河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金海出席大会并讲话,河海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孟珂出席大会。会议由国教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任海莹主持。

下午143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郑金海代表学校党委对国教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国教院直属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着力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优势,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着力推进学校国际教育跨越式发展。他强调,要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和服务功能,团结带领党员和教职工提高站位、服务大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529日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指出的大力推进留学品牌建设讲话精神,全面打造留学河海品牌,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做出新贡献。

组织部副部长马孟珂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任海莹代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开启国际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报告。《报告》总结了国教院过去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目前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并对下一阶段主要任务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国教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

会后,国教院直属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直属党支部书记,并明确委员分工职责。

   本次党员大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开局起步、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国教院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学校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而贡献力量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