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参加2018年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

发布者:杨颖发布时间:2018-12-31浏览次数:635

20181230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举办了2018年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国教院认真组织留学生了本次活动,留学生们也是史上第一次大规模参加此类运动会,非常积极地响应号召报名,赛前都认真为比赛进行训练。



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继超致开幕词,富有特色的开幕式舞狮表演、健美操等暖场活动点燃了现场气氛。


 


尽管比赛当天气温只有零下1度,但丝毫不能阻挡参赛选手的热情,赛事于9点整开始,学生及教职工在内共有近10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包括来自34个国家的90名留学生,认真完成了比赛,其中来自冈比亚的亚罗杜同学以男子组第9名的优异成绩从留学生中脱颖而出。



 赛后,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范锐等老师与留学生们亲切合影留念。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