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斯克莱德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胡宁宁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691

1112日下午,英国斯克莱德大学代表团一行3人访问了我校,该代表团由斯克莱德大学工程学院国际发展部主管Stuart James Shorthouse、电力系Tao WANG教授及土木工程系Shangtong YANG讲师组成。

该代表团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介绍两校间现有的2+2双本科及3+1+1本硕项目,就不同年级的学生分别在西康路校区及江宁校区举办了宣讲会。斯克莱德大学位于苏格兰西海岸的格拉斯哥城市,始建于1796年,是我校的长期友好合作伙伴之一.会上Shorthouse先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斯克莱德大学的基本情况,格拉斯哥这座城市,苏格兰风土人情,并介绍了申请项目的基本条件及费用;电力系Tao WANG教授及土木工程系Shangtong YANG讲师详细介绍了他们所在院系的情况,包括专业细分及毕业后的就业情况。宣讲会上气氛活跃,三位老师分别就学生们的提问一一作了详尽的解答。(胡宁宁)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