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里尔工程师学校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胡宁宁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739

近期法国里尔工程师学校代表团一行18人访问我校,该代表团由土木院的14名学生及4名老师组成,进行了一系列文化专业交流活动。并于1030日、1031日下午分别在我校常州校区及江宁校区对现有河海大学-法国里尔大学2.5+2.5+2工程师项目及河海大学-法国里尔大学2.5+2.5双本科项目进行了宣讲。

里尔大学是我校最久远的合作伙伴之一,从2001年开始,我校每年都有学生赴该校学习深造,迄今已有400多名从该项目毕业的学生,很多都已经成为其工作领域的精英。

宣讲会上,里尔工程师土木院院长Jean-Philippe CARLIER对里尔大学及里尔工程师学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邀请了往届的学长、学姐讲述了他们在法留学的切身体会,国教院相关老师回答了学生有关项目的相关问题。(胡宁宁)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