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增本科生证明文件自助服务终端的通知

发布者:李君钰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862

 

各学院:

为方便广大学生自助打印成绩单、成绩证明、在读证明等材料,教务处新增设了3台本科生证明文件自助服务终端,其中1台安置在西康路校区水利馆一楼入口,2台安置在江宁校区图书馆新馆大厅,欢迎广大学生前往使用。

一、位置分布

西康路校区(3台):科学会堂大厅2台,水利馆一楼入口(工程馆对面)1台;

江宁校区(4台):行政楼203(教务处学籍科)门口2台,江宁校区图书馆新馆大厅(南大门入口)2台。

二、服务内容

1)打印中英文成绩单、推优成绩单;

2)打印中英文在读证明;

3)打印中英文成绩证明;

4)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卡自助充磁。

三、适用范围

具有我校学籍的在校本科生,以及我校2015届及以后已毕业本科生。

四、登录方式

方式1:刷校园一卡通登录;

方式2:刷身份证登录;

方式3:学号和密码登录(密码与校园网信息门户密码一致,原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

五、注意事项

1)打印前,请先预览个人信息和课程成绩,确认无误后再打印。

2)如需密封成绩单,请携带学校信封,到教务处学籍科(行政楼203)当场审核、密封、盖章。

3)使用过程中若有问题:请致电:025-58099170,或发邮件:jwcxjk@hhu.edu.cn.

 

2018530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