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英国思克莱德大学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胡宁宁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1300

江宁校区
时间:2017年11月9日(周四)下午16:00
地点: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二楼小会议室

 

常州校区
时间:2017年11月9日(周四)下午16:00
地点:常州校区厚德楼M104

内容:英国思克莱德大学“2+2”、“3+1+1”、“4+1”合作项目
对象:工科类在校大二、大三、大四学生

学校简介: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位于苏格兰格拉斯哥市中心,是一所有两百多年历史的综合性大学,其办学宗旨为“打造一所学以致用的大学”,共有5个学院。 
    我校与之合作的工学院是英国最大、拥有最先进设施的工程学院之一,也是苏格兰最大的工程学院。该校的本科课程均得到相关工程机构的全面认证,毕业生有机会获得注册工程师的称号。 
    斯克莱德大学在校园内外有1400多个房间,提供价格合理的自炊式住宿,除大多数学生住在校园的学生村外,另有400多个距校园步行仅5分钟的大学住宿。

项目简介:
(一)“河海大学-思克莱德大学2+2联合培养项目”
    该项目为“2+2”联合培养模式,选拔河海大学优秀本科二年级学生赴英国思克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学习两年。在完成英方规定的课程学习后,经审核成绩符合我校有关规定者,可颁发河海大学的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并且可颁发思克莱德大学学士学位。
    选拔对象为我校全日制优秀二年级本科生,学生所在学院包括:水文、水电、港航、土木、环境、能电、计信、力材、地学、机电、物联网、大禹等学院。
(二)“河海大学-思克莱德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
    该项目为“3+1+1”联合培养模式,选拔河海大学优秀大三本科生赴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学习两年,第一年完成大学本科的课程,第二年完成研究生硕士课程。在完成英方规定的课程学习后,经审核成绩符合我校有关规定者,可颁发河海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并且颁发英国思克莱德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选拔对象为我校全日制优秀三年级本科生,学生所在学院包括:水文、水电、港航、土木、环境、能电、计信、力材、地学、机电、物联网、大禹等学院。
(三)“河海大学-思克莱德大学4+1硕士项目”
    该项目为“4+1”培养模式,选拔河海大学优秀本科四年级学生在四年学习结束后赴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学习一年。在完成英方规定的课程学习后,经审核成绩符合英方有关规定者,可以获得思克莱德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
    选拔对象为我校全日制优秀四年级本科生,学生所在学院包括:水文、水电、港航、土木、环境、能电、计信、力材、地学、机电、物联网、大禹等学院。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网址:http://www.strath.ac.uk/
欢迎访问国际教育学院网站获取更多信息:http://cie.hhu.edu.cn/
联系人:胡老师 025-83787958

                                                        国际教育学院
                                                        2017年11月3日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