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卫亚副校长来院调研

发布者:王新瑞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555

 

92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卫亚教授来院调研。国际教育学院张海军院长、范锐副院长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海军院长汇报了近年来学院事业发展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来华留学生教育、学生出国交流和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工作进展,简述了学院的发展思路。

徐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近年来事业发展迅速,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需求,培养了一大批知华、友华的人才,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学院机构健全、制度完善,学生规模上了水平、结构良好,培养能力建设成绩显著,办学特色鲜明。学院领导班子勇于担当,工作团队朝气蓬勃,取得了令人欣喜的工作成绩,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徐校长要求,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国际教育的重要性,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工作做实,把事业做强;要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优化教育内容、强化管控措施,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要进一步重视人文交流,促进民心相通,培养知华友华人才;要进一步拓展合作渠道,发展合作伙伴,激发学生出国热情;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营造规范管理、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

    调研期间,徐校长还与学院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王新瑞)

  • 河海大学官方微信
  • 河海大学国际教育 学院官方微信